close

太空紅茶冰位於第五市場樂群街與自立街口

  

隔壁是阿彬爌肉飯也是必吃名單之一

取名太空紅茶冰是因為創世那年剛好是阿姆斯壯登入月球

創業至今也超過50年了‼️👏

攤位不大,檯面很乾淨,擺設整齊

  

雖然是冬天,但是一樣有排隊人潮,買紅茶的客人絡繹不絕的來

  

 

太空紅茶冰品項

除了紅茶還有梅汁紅茶、檸檬紅茶、鮮奶紅茶,都是以紅茶為基底

  

感覺大家都是熟客都熟知怎麼點

點餐時老闆會問要袋裝還是杯裝,也可自備杯子,甜度可調整

但是‼️肯定要選一次袋裝,濃濃的古早味😆

袋裝可以選擇要15元或20元

 

   

我這袋是15元的份量,袋裝真的很復古,滿滿懷舊感

  

紅茶裡面有小碎冰,茶味不會太重,甜度我選擇微糖,順口不苦澀

蠻像牛排店會喝到的古早味紅茶的味道

但沒有這麼甜,我蠻喜歡的😋

這是杯裝的,小杯20元

  

如果要購買手提塑膠袋,老闆會請你丟1元在攤位前面的捐款箱👍👍

  

能賣到50年真的很厲害,下次有來到第五市場一定要來喝看看

 

太空紅茶冰| 店家資訊

營業地址:台中市西區樂群街41-1號

營業電話:0422729472

營業時間:7:30~16:30

太空紅茶冰給大家參考,也歡迎追蹤我的IG

 

後記:我顧著拍照,把我的包包跟鑰匙鎖在後車廂,蓋下去的瞬間,腦中閃過芭比Q,然後去求助太空紅茶冰的老闆娘, 超好心的幫我扳開後車廂,讓我手伸進去拿鑰匙,不然真的嚇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謝謝善良的老闆娘💕推推‼️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菟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